安娜貝兒正面-02.jpg

這次很開心能幫“安娜貝兒的繪本書閣”設計插畫名片:)

常常默默發樓她的FB粉絲團,得到很多超棒的繪本資訊

尤其是法文繪本的知識更是超專業,本人又超可愛哈哈

第一張圖是初稿的感覺,因為想要有法國風格

所以給了她特別的髮色跟法國麵包XDD

 

不過由於安娜貝兒本人是長捲髮並且帶點紅棕色

所以委託人希望改成比較靠近本人的髮色及髮型

最後就變成下圖超亮橘的長捲髮囉(亮橘是我私心覺得可愛俏皮哈哈)

謝謝委託人的包容讓我用這個顏色

 

亮捲髮女孩-06.jpg

不過這一次在印刷上有點誤判(泣)

所以第一批來的500張名片(象牙卡300P)

質感我超不滿意...完全選錯材質並且感覺顏色有點跑色

所以後來我又換了第二家印刷廠

印了200張雙面霧的版本才覺得好像比較適合

只能說自己在印刷方便的經驗還是不夠啊啊

印刷實在太重要了不然設計得再喜歡也沒有用

由於自己的誤判及原則,最後決定只收設計費就好

兩次的印刷費就我來吸收!!!

因為安娜貝兒很喜歡這次的設計

覺得很開心並且不能辜負她的感覺啊啊

歡迎大家也去安娜貝兒的粉絲團逛逛 請點我

真得有很多超棒的資訊超可愛的喔:D

最後分享名片背面的資訊給大家發樓一下

A_girl-07.jpg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