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用一首歌來銘記一個人 

漸漸得發現真的有這麼回事

在某種情緒濃烈之時,如果不小心得聽了某首歌

未來在聽歌時,就會開始無可自拔的回憶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超療癒三人韓團 : standing egg

從音樂到團名到每次的專輯設計顆顆

每一首歌都很溫柔,歌詞也都直搗人心

她們就像一幅上好的畫作 : )

我可以靜靜的欣賞,慢慢的品味

然後讓我興起想要成為更好的人的動力

真的很神奇的可以平撫人的心: )

 

如果我的作品也可以如此就好

那就來推一下我剛遇見standing egg時聽見的歌 : Little Star

是溫柔的男性的嗓音 :) 歌詞也好溫柔,讓人很想掉淚

如果可以聽現場一定很幸福XD

 

以下是歌詞的分享 : 


閉上眼睛 好好地聽我訴說一個故事
在我說完之前 你會進入甜美的夢鄉

little star
tonight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第一次遇見你時 你是這麼的耀眼
第一次看見你的笑容時 像擁有了全世界

little star
tonight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看著依偎在我懷裡的你 甜甜地入睡
我一刻都捨不得移開視線
是這麼樣的美麗
像是呼吸停止了般
我怎麼能夠睡著呢

我的愛 我的全部 從天而降的天使
你把我的雙眼 我的世界全都偷走

little star
tonight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看著依偎在我懷裡的你 甜甜地入睡
我一刻都捨不得移開視線
是這麼樣的美麗
像是呼吸停止了般
我怎麼能夠睡著呢

閉上眼睛 好好地聽我訴說一個故事
在我說完之前 你會進入甜美的夢鄉

little star
tonight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我的愛 tonight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