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7  

平常其實沒有去按摩或是油壓的習慣XD 

但是人在京都似乎什麼都想試試 哈哈

 

剛好那一陣子因為一些事情身心狀況很疲勞

就興起了想去放鬆一下的念頭

這一次當然也是上先前介紹美髮沙龍時的超好用網站 hotpepper 來找店

我也是從住家附近開始找起~ 因為希望能走路就到!!!

 

然後很幸運的竟然又找到了這一家

距離我家走路不用十分鐘

隱藏在巷弄內的超典雅小沙龍

 

千せん跟corail一樣 (不知道corail的請點我)

也是限定女客人的沙龍,並且由於油壓師只有一位因此也採全預約制

讓客人覺得非常安心!!! 當然我也有先研究一番網路上的評價

看來大家都大大讚許~回鍋率超高

因此那一天我是下午六點上網查的,立馬訂了當天八點半

並且用hotpepper的優惠方案/全身油壓一小時+頭部按摩十分鐘/日幣6980 (折合台幣不到兩千)

我詢問一下常去沙龍的朋友 大家都說價錢很划算的樣子:D 

那麼接下來我就要分享讓我覺得除了價錢之外更划算的地方了 嘿嘿

 

我很喜歡這種只有一位店主兼店員的小店

因為這樣的店似乎更加注重每一位客人以及服務的細節

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店主的巧思及用心

也因為同一時段只服務一位客人

我們跟店主更能快速的熟起來:) 氣氛總是很輕鬆愉快

 

當天外頭很冷 我靠谷哥大神沒有迷路的順利到店

他完全是在巷中 非常隱密

IMG_4112  

外觀就像一般民宅 而且門是上鎖的 你必須要按門鈴

店主才會親自出來開門迎接你:)

由於是第一次因此有些緊張,但是門一開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店主

而且十分親切熱情~後來聊天中聽她說原來是大阪人

 

IMG_4105  

IMG_4104  

一進玄關就覺得室內非常溫暖可愛

店主很熱情的帶我進室內

在幫我掛好大衣圍巾後引我在一個面向日式庭院的小沙發區小憩XD

店主一轉身 竟然端出一杯熱呼呼的生薑茶

喝起來不會辛辣 非常暖身>////<

IMG_4098  

一開始以為是花瓣XD 沒想到是生薑的薄片~~~

然後我邊喝,店主非常恭敬的跪在一旁陪我閒聊

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那種希望客人很悠閒的度過這段時間的服務態度太令人感動了XDD

 

她真的希望客人慢慢喝茶休息之後

再進入更衣間換上油壓時著用的大毛巾裙

更衣間也很可愛溫暖~廁所也是>///< (可惜沒拍到照)

換好衣服出來後!!! 室內的燈光已調暗還放了紓壓的音樂

正式的油壓開始前

她請我先坐在油壓床上

並端來泡腳的熱水盆 先泡熱雙腳

並且邊泡腳 她邊拿出了她的精油小木箱

開始一個一個香味跟我介紹

我問了各種單一味道及組合味道

聽她解說不同味道的功用 哈哈

最後讓客人選擇 想要那一種XD

實在太認真了 (驚)

 

泡完腳也選好精油後

我先面朝下躺下~她先壓背面全身!!!

我沒有很多經驗所以可能不準~但是我真心覺得她壓的非常舒服而且很放鬆

不會像有一些壓的太大力或是總覺得沒壓到位XD

等也壓完正面全身後,頭部按壓也很舒服 (都快睡著了)

而且最後結束前也很細心的用熱毛巾幫你輕輕擦拭手腳等等

 

我一坐起來之後 他就馬上來詢問我想喝什麼口味的花草茶

印象中有"蘋果肉桂 莓果茶 以及一個芒果什麼的茶XD" 哈哈我選了莓果茶

這次一樣也是等我換好衣服出來做在小沙發區休息時

眼前出現了超可愛的畫面

IMG_4109  

IMG_4108  

我的預期是會拿到一杯熱茶而已

沒想到竟然還有讓你調甜度的蜂蜜以及調熱度的冰塊

還有餅乾跟巧克力 哈哈

 

覺得非常窩心也很有趣

店主也是跪在一旁一邊解說一邊幫我加進了蜂蜜XDD

我們邊喝邊聊聊天~ 覺得從頭驚喜到尾!!!

太多貼心的小動作跟細節:) 

果然就跟網路上的評價一樣

必回鍋的好店阿!!!

她認真的幫客人按摩了七十分鐘 還加前加後的陪你聊天泡給你熱茶休息

一整個都快兩小時了吧... (泣)

回家後真的覺得整體舒服了超多...下次有機會的還想再去光顧阿

 

千  

*圖片截自hotpepper官網

店家資訊 : 京町家サロン~千~ 

就在京都車站附近 (走路約十分鐘內吧)

*hotpepper優惠預約請點我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