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  

Creating quickly is the great secret behind creating something alive.

Life does not wait ; life does not ponder.  ((Marc Chagall : DRAWING FOR THE BIBLE)) p15

 

憑直覺畫畫雖然很難精緻,但卻可以出現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驚喜: )

所以我也很喜歡三不五時憑直覺畫圖~

 

畫著畫著,你的鉛筆就會開始幫妳說話了

突然你的四腳魚在放屁

突然你的四腳鴨大出了杯子蛋糕

鉛筆不想畫普通的小樹,所以畫出了很多種在地上的鉛筆

 

這些都是突然就出現,不受控制的東西,實在很有趣!哈哈

然後所上的朋友 : 毛線健達突然從我背後冒出一句 : 好像夏卡爾的畫喔

拿我跟大師比擬,令我心虛的冒了冷汗XD 沒想到幾周後,建達熱心的拿了一本超厚的夏卡爾SKETCH借我看

我一打開就翻到第一行的那句話,深深撼動我的心: )

原來如此啊,原來就是因為如此,我很喜歡小孩畫的畫

明明線條不完整,上色很隨意,在我看來卻比大師作品還動人

捕捉到真實的心情,一些無法言語的生命本質

就像夏卡爾的畫作一樣!可以看到"生命的花火"

某些東西在閃閃發光著~就像有顆自己的心臟一樣

 

我對於自己的作品也是如此

如果在完成那一刻,我感受不到作品的心臟

那麼就失敗了...

沒有什麼準則,也跟盡不盡力無關~

但是這就是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事情

也許跟創作的時候有沒有真的靜下心有關吧

自己也不真的能完全了解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