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7

泡澡可以凝結時間,凝結不必要的思緒,重新審視事情的先後順序

對我而言,泡澡就是這樣的一件事

 

哈哈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最喜歡冬天的泡澡時光

有時候為了讓泡澡的感受度極大化

還會特地在泡澡前把自己弄得更冷 (壞示範)

然後享受將身體一股氣浸進熱水裡時,那種爆炸的幸福感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的我還在心裡想著,此生不求功名利祿,只求寒冷的冬夜裡能泡上一場悠閒的熱水澡即可

還記得跟我媽說的時候,被唸怎麼年紀輕輕說話就像個歐巴桑呢~

但是這樣的想法是至今不變

 

更多時候,我會偷渡閒書進浴室

高中時期喜歡邊泡邊讀哈利波特或寂寞東京鐵塔

最近則因為要出國的緣故

會挑一些京都相關的書籍來研究

老實說,泡澡的時候我最能專注

能夠一字一句的讀進去,感受作者所想表達的情緒

難不成是一片霧茫茫培養了氣氛XD

 

不過很偶爾也會在不熱的時候泡澡

例如.事情很多頭腦當機的時候,或是情緒低潮的時候

這種時候也會全身浸在熱水裡發呆

進行思緒重組,讓自己放慢腳步決定什麼先做什麼後做,然後讓自己明白其實也沒什麼

一件一件來就好 : ) 泡澡就是如此的一位良師益友

 

嘿嘿說了這麼多,只想說今天好冷啊,是個不泡澡不行的一天

第一張照片從左數來依序是 :  我媽的歐舒丹泡澡油 (很香有泡泡喔) 我弟的鋼鐵人馬克杯 (泡澡會很渴顆顆) Milly的書 (三回目的京都) 

 

 

泡完澡全身暖呼呼,要來開始做事囉!

IMG_01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天泡澡 歐舒丹泡澡油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