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常常覺得父母對小孩的愛實在很驚人

明明小孩有時候可以壞到很壞,父母對於小孩的愛還是沒有一丁點的減少

至少我對於我的爸媽就常有這樣的感觸

父母對我的好,有時甚至超出我的想像

我甚至覺得,我未來絕對無法對自己的小孩那麼好

就是這樣感覺的一種份量

 

並且父母對自己的愛,小孩是難以回報的

父母不希望你送昂貴禮物,也不希望你將他們放在心中第一位

因為有錢的話,他們希望你留下過更好的生活

未來如果有了伴侶及小孩,希望你偶爾想到父母就好

爸爸媽媽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

小孩有苦惱小孩哀傷時會比小孩更苦惱更哀傷

但是自己有挫折時,也不會讓小孩知道

是一塊必須自己吸收也吸收小孩負面情緒的海綿

 

我未來可以做到這樣嗎? 對自己的小孩這樣的無私

真的不知道啊...

我只能說,其實父母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喔^O^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