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56  

 

這是在京都博物館旁邊的古董雜貨店: ) 老闆是兩位年輕帥哥都很親切~會跟客人聊天喔!!!

我也不小心滑了兩只杯子與點心盤,真的樣樣都心動啊在裡頭XDD (價格也平易近人)

 

DSCF0703  

DSCF0655  

PS.上圖為古董雜貨店的入口處,推薦進去逛逛 (店面位於地下一樓)

 

DSCF0620  

DSCF0648  

DSCF0638

 

 

那天我在實行我的散步京都計畫 (很閒的意思)

 

帶著哀鳳谷哥陪我以防迷路顆顆

 

我發現三条通上聚集了很多特色小店,價格也比四条附近的百貨公司及觀光店家平易近人

很有在地人逛的街區感: ) 我很驚艷!

然後最近京都開始熱了,而我只有帶冬衣...(倒) 所以剛好也在尋找好店家添購夏衣

這裡就看見了幾家感覺可以固定來逛的好店: D

尤其是這一家 : mumokuteki

質料舒適,價格合理,樣式好看 (完全心花怒放呵呵呵)

 

DSCF0618  

 

更衣間也很有個性 (都不怕粗魯客人換衣服時甩到...我換得心驚膽跳...)

DSCF0621  

DSCF0622  

 

這家店什麼都有賣耶~哈哈哈

最後買了一件裙子一件短袖上衣以及一件長版襯衫

(三件加起來大約是四条街上一件的價錢LUCKY)

 

感謝谷哥大神的陪伴...未來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PS.最近京都在推動連公共運輸都不搭,用雙腳探索京都

配合了一天後,覺得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收穫,與好地方不期而遇的機會大增

看來未來周末都可以用雙腳打天下了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