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7  

池田市五月山動物園是個超級迷你的可愛動物園

 這裡的動物非常非常少XDD 可是卻玩得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環境很舒服!!!而且裡面的動物都能近距離接觸喔

有兔子 綿羊 鴕鳥 雞 你可以買他們專用的零食來餵!!!

這裡的動物都很可愛很乾淨~ 都有種軟軟溫暖的感覺

第一次餵綿羊 (前面抗拒了很久因為有點害怕哈哈)

但是餵了之後就上癮了 綿羊從我手上吃掉飼料時

可以感覺到綿羊軟軟熱熱的嘴巴 非常舒服>/////<

IMG_3438  

IMG_3391  

嘿嘿嘿 她們也會爭先恐後的想吃動物零食 非常有趣

園內的兔子區裡有很多兔子 都可以摸 不過不能抱起來喔!!!

每一隻兔子都很乖很可愛: D 也有很多小小孩在裡頭玩餵兔子吃草~

IMG_3401  

IMG_3403  

IMG_3405  

那天的天氣非常舒服喔 雖然冷但是有陽光!!! 看這隻兔子的表情就知道了XD

IMG_3408  

我非常喜歡這種地方性的小動物園

小動物園總是很有味道 有一種大動物園沒有的質樸味

也常常有更多機會直接接觸動物們: D

IMG_3386  

相較起綿羊跟兔子 鴕鳥就可怕了一點

哈哈 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有人就被鴕鳥的兇猛嚇的花容失色XDD

所以我就不餵鴕鳥了!!! 哈哈哈

IMG_3376  

IMG_3387  

值得一提的是從阪急電車池田站到動物園走路就可以到!!! 雖然大約要走個15分鐘 (也有公車可以搭)

但是十分推薦用走路的~ 因為一路是緩上坡 景色很好 很舒服 會讓我想到心之谷的場景 (陶醉)

池田市五月山動物園   官網及交通資訊請點我

我們阪急電車京都線河原町站上車 (特急)到"十三站"轉寶塚線後"池田站"下車徒步  很方便其實~

 

 

本來還想去日清拉麵博物館 可是剛好在整修 = = 可惜阿.....

那一天是為了用掉爸媽上次來玩時剩下的阪急電車一日卷,所以我非常認真的盡量擠行程

除了池田站以外 也到了寶塚站和西宮站

寶塚站當然沒免俗的去了寶塚大劇場及手塚治虫博物館晃一圈^O^ 

離開寶塚站前 硬是去了旅遊雜誌上推的寶塚老字號咖啡廳 : 咖啡屋伊萬里  

 

裡面位置超少 但是很老派的氛圍 很特別: D

我們點了茶凍跟咖啡凍 但是咖啡凍太苦了(我點的哈哈) 

IMG_3433  

IMG_3432  

IMG_3434  

*寶塚站的散步風景

 

 

 

最後的西宮站則是為了西宮阪急花園百貨(阪急西宮ガーデンズ)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百貨商場

裡面很大 很漂亮溫馨 有電影院也有迪士尼專賣店喔(也很大)

而且這家百貨貼心的是 到處都有舒服的大沙發讓逛累的客人休息 (淚)

這樣才聰明阿!!!! 讓客人可以戰鬥不只一回合 哈哈

IMG_3498[1]  

*非常燒的雜誌介紹

在那裏的中華菜餐廳吃了晚餐 久違的青菜蛋炒飯跟煎餃 (好好吃嗚嗚)

還吃了冰淇淋~~~ >/////< 

IMG_3428  

IMG_3426  

挑了三種口味 只有一個比較好吃.... 我們太弱了= ="

真的是趴趴走的一天,阪急電車一日卷太太太好用了

可是只有觀光簽證才能買~~ 推薦大家要來關西玩的先在國內旅行社訂阿

真的超便宜 我記得一日卷才台幣250的樣子 也有賣二日卷

而且阪急電車可是京都神戶及大阪都通喔~ 一日卷又隨便你上下車

太划算了(倒)

 

IMG_3435  

最後用五月山動物園的豬豬們說再見 :P 哈哈哈

 

PS.為了跟進黑田笨蛋新剪的憨憨平劉海,我也決定去剪一下憨憨平劉海

是說來日本後 頭髮越剪越短 真是出國前無法想像的長度 XDDD

IMG_3499[1]   

IMG_3501[1]  

*還要用相機360三八一下才可以XDDD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