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到韓國旅行,心情蹦蹦跳跳![]()
不過六月到首爾沒想到已經熱到不行...
戶外幾乎都待不住 (大失策啊啊)
這一次的小旅遊五天四夜
最最驚豔的就是這間韓屋咖啡廳 チャマシヌントゥル !!!
為什麼打日文名字給大家ㄋ?
因為打英文的店名基本上找不到咖啡廳資訊
要搜尋日文名才會有很多食記資料
所以提供給大家研究看看:)
那天早上先去韓服出租店穿韓服
然後大爆汗的走去景福宮逛逛拍照
只能說建議大家還是要秋冬去
夏天真是太熱了...
很難得才能拍到幾張比較喜歡的照片
下次一定要減肥後冬天再去一次
哈哈哈


在走到韓屋咖啡廳的路上也偷偷拍可愛的韓服女孩背影 ![]()
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藍色系嘿嘿
這間韓屋咖啡有點難找XDD
因為隱藏在山坡上的小巷裡
如果是我自己去鐵定找不到...
所以找到的時候實在很感動
本來差點要放棄了![]()


她的門面非常優雅可愛
木門上掛的小小牌子也讓人覺得很喜歡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位置
好險到的時候人不多:)
店員們也都很親切富有笑容
店內提供多種語言的MENU
是很棒的第一印象



本來擔心傳統韓屋會不會潮濕悶熱
結果完全是有經過完善整理的狀況
室內非常乾淨明亮空氣也很清新涼爽
一踏進室內除了讚嘆舒服的空間感
也超感激它的涼爽(在戶外快熱暈了)
哈哈選擇穿韓服的日子來造訪真是對了![]()
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景色很棒讓心情整個放鬆了下來


他的菜單都是以傳統的韓菓及飲品為主
我們點了覆盆莓發酵汁及薑汁蘇打
還有傳統韓菓與南瓜蒸糕享用
我超愛我的發酵汁 一喝就全身舒暢 !!!


每一樣都令人驚艷至今難忘
超級美味並且有種對身體很好的感覺
尤其是南瓜蒸糕 !!!
他是現點現做 上來時熱騰騰
口感很紮實 香味很濃郁
可以感覺到他的真材實料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一定要點啊啊啊![]()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吃完好吃的也休息足夠
我們才又慢慢地開始移動
離開前在玄關又拍了很多庭園照
六月中正是梅子的季節
青梅拍起來好可愛 (讓人想喝一杯梅酒)





下次絕對還要再來的TEA HOUSE
地址 :ソウル特別市 鍾路区 三清洞 35-169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동 35-169)
*** 地下鉄3号線安国(アングッ、Anguk)駅 2番出口 徒歩12分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 20:30 ( 假日到 21:30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