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37  

今天特地到平常不大會經過的丸太町站附近散步: )

油小路通上好多設計精緻的豪宅,有一些根本是有出現在設計書中的房子吧...

讓人無可自拔的妄想能住在這裡XDD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去找一間古書茶房,就位在油小路通上

據指示說地鐵站出來走路15分鐘,不過實際走起來好像不只哈哈哈

而且有點迷路,一直靠谷哥定位,中間還一直猶豫要不要放棄

因為肚子超餓也擔心花了心力去之後,不如想像...

好險最後還是堅持了,因為是一間超讚的古町家咖啡

質感驚人的好!!!老闆夫婦很親切,料理也很好吃~

好到我都差點不想介紹了(想偷偷藏私哈哈哈)

 

DSCF1017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町家咖啡,如果不是看到散步書中的介紹

我可能經過時不會特別注意!!! 我一開門就看到老闆娘笑臉盈盈的出來招呼

心情也瞬間輕鬆很多~然後就先坐在玄關脫鞋子

內部完全鋪滿榻榻米,位置是自己選的: )我剛到的時候還沒很多人所以可以選個靠窗的好位置

今天京都也是大晴天所以靠窗很舒服

DSCF1018   

DSCF1020  

DSCF1030  

有很多雜誌與書供客人閱讀

也有販賣藝術家的ZINE

除了有提供蛋糕與飲品之外

每天也有限量的主食餐與咖哩飯: )

我點了咖哩飯附餐柳橙汁

(柳橙汁旁還有附一個雪人小餅乾超可愛)

DSCF1033  

DSCF1039  

跟著貓咪腳印可以到廁所喔XDDD 哈哈

我吃完主餐後又忍不住點了一塊香蕉巧克力碎片起司蛋糕 (甜點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覺得自己食量驚人啊ˊˋ 不過吃蛋糕的時後又再度覺得很幸福超級好吃耶

還有附一球冰淇淋,蛋糕吃起來覺得很新鮮天然~想必是店家自己做的: )

DSCF1032  

 

在這裡真的是度過了很愜意的時光~~

走的時候跟門口的小波妞們說再見XDD 老闆夫婦也特地到門口跟客人道別: )超窩心啊

DSCF10471  

DSCF1013  

 

吃飽喝足後就繼續閒晃~也會經過"中信美術館"喔

而且最後可以通到京都御所,非常好散步!!!下次絕對還會再去: )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