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84  

這個"桃天然水"的廣告超可愛XDD --> CM請點我

哈哈完全題外話~

 

最近大家來京都玩都會衝一發左京區,所以我也要俗氣的跟進的一下!!!

不過本來是想要先規劃一下才要衝的~沒想到上周就突然來個擇日不如撞日

要去找嘉德大大拿免錢小烤箱跟小電鍋

 

那天早上說有東西可以拿,下午就出發了~

我家門口剛好有公車站,五號可以到左京區非常的方便

還是第一次搭呢(平常上學都搭電車,周末出去玩都散步加電車顆顆)

 

公車上人很滿,因為五號車路上會經過平安神宮,動物園,以及美術館等等的熱門地區

我在"京都造型藝大前"下車~差一點就要超出均一區間帶(230元)!!!

DSCF0879  

DSCF0882  

DSCF0895  

那天的太陽超大~感謝很久不見的嘉德大大撥空當嚮導逛了二手衣店

左京區其實一路上都是民房,沒有很多商店: ) 很有郊區感

還剛好遇上小型的廟會遊行,跟隊的小孩子喊聲超可愛哈哈哈

DSCF0902  

DSCF0903  

就在這個轉角再往前走就看到惠文社書店了:)

惠文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呢...

DSCF0906  

有逛進惠文社就不枉費那天的左京蜻蜓點水遊囉~

下次要一個人來好好的到處走走顆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京區 惠文社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