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52  

還記得那一天小小的飄著雨 : )

我和亞裕子ちゃん約好下午兩點在宿舍一樓碰頭 (那天是禮拜天)

 

京都水族館就在京都車站的附近,徒步可到~

所以我們搭地下鐵至京都車站後,就慢慢的散步過去

沒想到半路上還開始下毛毛雨,不過天氣很清涼還是滿舒服的

亞裕子ちゃん是我在日本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還記得剛搬進宿舍的第一天,聽到晚餐廣播後就緊張的下到B1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一走進去就看到亞裕子ちゃん,茜ちゃん,夏海ちゃん三人坐在裡面吃飯

(三人是同志社大學法律系的同學)

我去領取主餐然後正要走去端飯時

就看到亞裕子ちゃん對我微笑: ) 於是我也微笑回去然後就問她能不能一起坐呢!?

(剛到日本時還充滿了交友能量XDD)

 

於是第一天的晚上也熱鬧了起來~

雖然緊張得吃不出味道,不過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得很開心

那時正是櫻花季,亞裕子ちゃん吃完飯後問我說 : 在京都認識朋友了嗎? 賞過櫻了沒啊?

我就說 : 還沒啊~才剛來哈哈

於是亞裕子ちゃん就大方的邀了我隔天一起去同志社大學賞櫻

 

IMG_5063  

賞櫻的那一天我其實還是很緊張~不過邊走邊聊就慢慢的輕鬆了起來

那一天剛好遇上同志社大學的社團博覽會,校園非常的熱鬧

同志社大學也在關西名校之列,校園很寬廣優美 (讓我馬上想到清大XDD)

同學們都很活潑顆顆,正當我們自拍的很認真時,就會有路過的同學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還會幫忙橋漂亮的角度,我覺得實在很有趣哈哈

 

賞櫻過後~亞裕子ちゃん也陸續帶我去體驗唱歌,吃好吃壽司

現在回顧四月份,是個充滿貴人的月份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宿舍

都認識了許多親切可愛的女孩們

也讓我驚奇的發現,幾乎沒有適應不良

從第一天開始就覺得非常的溫暖: )

 

當然只能說日語以及有些時候無法完全聽懂老師說的話這一點

還在適應中顆顆..雖然在這裡遇到的朋友都很親切

也是有時候會想念在台灣跟朋友痛快聊天的時光啊

畢竟日文還沒好到可以暢快亂聊~假日也沒有下午茶友陪伴

不過一個人晃晃也是意外的很開心

我很珍惜可以在京都這樣一個人到處亂走的時光!!!

 

IMG_2731  

阿回歸正題,京都水族館從外面看起來很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進去逛之後總覺得好像比外觀小了點XD

門票並不便宜,不過我可以買大學生票所以有折點價

而且我最後決定買年票 (相當進場兩次的錢)

看來以後可以沒事就晃進去了哈哈

我覺得裡頭的可看性好像沒有東京太陽城的精彩

但是京都水族館就是有一種屬於京都的慢熟味

雖然不是那麼五光十色,可是可以慢慢的挖掘品嘗

 

DSCF0362  

每天都有海豚秀,海豚秀的看台區半露天

入口處還有飲食部(看起來有賣很多好吃的東西!!!)

最後我和亞裕子ちゃん一人買了一杯飲料再合點一分雞米花

就挑了個好位制開始邊吃邊等邊吹風

現在想起來~那裡是我的記憶點

我真的覺得很舒適,應該說如果下次還想去

大概就是想再買飲料食物坐在看台上吹風吧XDDD

我點的是冰草莓歐雷,超級好喝!!!

DSCF0364  

DSCF0365  

DSCF0333  

企鵝館好像正在擴建~~等改建好後再去喝一杯草莓歐雷吧: ))

水族館其實參觀的很快,我們大約一小時內就出來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繞去附近的商場裡拍了大頭貼哈哈

不過日本的大頭貼機好像都有大眼效果 (我覺得有點太大了....)

台灣的大頭貼機都消失的差不多了呢~想到家裡還有一本貼的滿滿就覺得好青春阿

沒想到還可以來日本回味^O^

IMG_2736  

 

 

 

 

 

 

拍貼真是青春阿!!!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