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5   

東本願寺就在京都車站直前,走路不用十分鐘!

東本願寺的占地超驚人~每次光是要走完其中一面就要一小段時間XDD

 

不過好險他的步道很舒適,而且常常有貓咪,各種鳥類停駐

大大增加的散步回家的樂趣~

其實我從學校回家是不用經過京都車站的

我的通學票區間就到五條站而已 (京都站前一站)

不過偶爾會有事情需要要到車站

這種時候就改用悠遊卡出站囉

 

不過回家時就會覺得走路十五分鐘可以省日幣210

一般都是慢慢走回家哈哈

所以很常經過東本願寺呢~

 

東本願寺前有許多金玉良言,也都很有禪意

我非常喜歡其中一句話 

早上還是紅顏到了傍晚就成白骨...

不知道是部是我常常在黃昏時經過這裡

所以總是很有感觸

覺得這句話很美麗很震撼

的確是如此~時間消逝的是那麼快

所有的事物不管多麼美麗光鮮都終有灰飛煙滅的時刻

我覺得他好像在告訴我

要看清楚到底什麼事情對自己而言很重要呢

不要被不重要的事所遮蔽,諸如各式險惡情緒等等...

 

真的是,受教了啊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