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jpg  

 

我非常喜歡吃大餐啊 !! (是說有誰不喜歡呢~~哈哈)

 

那種滿滿的幸福感覺非常棒,也因此在這次的插畫聯展中,我也想帶給大家這種感覺!

 

新竹的辛公館是我垂涎已久的展覽地點,古色古香溫暖又寧靜

 

我認為是個十分適合展出插畫與繪本的好地方

 

請大家如果最近有在新竹閒晃,一定要進來晃晃啊哈哈

 

那麼,以下是展覽資訊 : 

 

玻璃杯裡的冰塊不斷在溶解夏日的煩悶,手上的刀叉敲擊餐碗,發出像是某種東西正在剝落般的清脆聲音,

突然間味覺很乾脆的消失似的,剎那,已經安靜地掉落到人生的邊緣。 

我們朝著某個方向一直走一直走,有時候閉上眼睛,感受每場相遇裡,我們互為彼此烹調的大餐,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嗆在鼻裡、淚在眼裡。

不論味道的好與壞,都必須和上一個味道好好道別,才能重新迎接下一個味道的到來。 

由交通大學應用藝術所的四位新生代繪本作家與插畫家彭筱蓉、吳宜庭、鄭介瑤、黃楷峻,將精心烹調後的作品獻上,

希望您細細品嚐每道作品裡的酸甜苦辣,參與一場色彩繽紛的視覺饗宴

 

 

展覽名稱:《來吃大餐吧!》

Let the Feast begin!  吳宜庭、彭筱蓉、黃楷峻、鄭介瑤繪本插畫聯展

 

展出日期:2013/09/05 - 2013/09/29

展出地點:辛志平校長故居(新竹市東門街32號),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 – 17:00 (週一休館)

 

 

以下則是我的個人展覽說明喔 ^^

 

彭筱蓉 創作《拉里與拉雜的很多很多》

 

專攻繪本與插畫創作。將生活中的感受與突發奇想化成一幅幅的畫,想要好好的說故事,喜歡用畫面表達平常無法表達的情緒。

插畫作品入選三采出版社的《插畫市集307》。《拉里與拉雜的很多很多》,其實也是我人生的寫照。因為常常放空奇想,

所以都是雙手跟不上腦袋的速度,也常常多頭進行許多系列創作,

這次的展覽作品中包含《好朋友》、《mushouses》、《twins》的系列作品

希望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從中得到欣賞的樂趣。

 

 

 

最 後,歡 迎 歡 迎 大 家 !!!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