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t post (1030)  

 

這一次能接到這個我也很喜愛的主題真的太棒了: )

雖然我對於哲學幾無涉獵,但是偶爾還是很喜歡看看相關的雜書!

大學時期的導師是今年的主辦人,

大約半年前得到這個訊息後我就開始邊查資料圖片邊構思我該如何呈現。

 

我雖然研究所念的是視傳系所,卻多半琢磨於插畫方面的練習與資訊吸收

在設計上還是非常的不成熟,所以這次更是戰戰兢兢,先前的海報設計我會參考喜歡的海報作品

聽取海報設計很厲害的朋友的建議去進行,雖然結果不會讓人不滿意卻也沒有留下什麼自己喜愛的海報作品

 

但是這次卻集結了許多想要更認真作的理由呢,在翻閱了一些設計參考後

最後決定這次的主視覺要使用插畫 !

於是我開始翻閱一些攝影集與畫冊想找尋靈感~也在Google 上研究康德的圖片與身平

最後組合出這個畫面 : 

掃描0318  

 

 

海報的上方在聽了老師的建議後作成星空的質感

因為老師說,康德有一句很美的名言 : 

有兩樣東西,愈是經常和持久地思考們,對們日久彌新和不斷增長之魅力以及崇敬之情就愈加充實著心靈:我頭頂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律。

 

真的非常美麗與沉靜:) 我好喜愛啊...

 

這裡放一小段從微基擷取的康德簡介 : 

 

伊曼努爾·康德德語Immanuel Kant 德語發音: [ɪˈmaːnu̯eːl ˈkant] ,1724年4月22日-1804年2月12日)

德意志哲學家,德國古典哲學創始人,其學說深刻地影響了此後的哲學,開啟了德國唯心主義康德主義的諸多流派[1]

康德是啟蒙運動時期最後一位主要哲學家,是德國思想界的代表[2]。他調和了勒內·笛卡兒理性主義法蘭西斯·培根經驗主義[1]

被認為對現代歐洲具重要影響的思想家。

 

就在這個周五喔: ) 人在新竹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清大人社院逛逛聽聽!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