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159_10152270342660864_1762229682_n  

這是年底的一個大驚喜 : )

還記得年中逛書店時,還邊發呆的看著DPI邊幻想有一天也能被刊近裡頭

沒想到年底就接到邀請了 (難不成是吸引力法則XD淚)

覺得完全走狗屎運的我,非常興奮的秒回了編輯的邀請哇哈

 

當時編輯詢問有想介紹哪一個地方時,第一個就想到我賴了快25年的好地方新竹(相信很多人絕對會想怎是好地方嗚嗚)

畢竟新竹地小風大沒有亮點(越說越慘哈哈) 

所以身為在地人,想要試試看把在地人常去的好地方介紹給大家 : )

這次的篇幅有六頁,結合了我的插畫&攝影&文字 (排版則是專業的美編負責)

在討論到希望的風格時,DPI希望是多彩豐富的插畫作品為主

老實說,我的風格還十分不穩定,有時候我也很難控制自己的作品(尚須磨練啊...)

也剛好藉著這個機會可以認真實踐曾經想做的計畫 : 用插畫來介紹新竹的小美好

所以真的工作的很開心^O^ 

 

 

參考了前幾期專欄的插畫家作品,發現創作路線與介紹方式各有特色

所以也認真的想了一下,要怎麼呈現我的作品會比較好呢~

最後決定將新竹旅行依照三種性質來做規劃 : 跟著蘋果(我啦XD哈哈) 一個人旅行 & 戀人約會  & 朋友出遊

不過當時一興奮就卯起勁寫很多,所以最後並沒有全部都放上去呵呵

就像是跟著我來新竹玩一樣,如果讀者能夠在看了之後有這樣的感覺就好了: )

 

新竹的確小小的

沒有夜市與著名古蹟

但是還是有香噴噴的好滋味

以及靜下心來就能愛上的小角落喔

 

PS.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蘋果的中式早餐與日式午餐  

 

博客來購買連結 <-- 請點我 XD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