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長大後第一次坐長途飛機,非常的驚嚇

怎麼可以這麼累啊 (攤平)

這是一趟讓我體會到許多事情的好旅行 

想要趁著才剛返台,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趕快記錄下來 !

 

英國,一個國名就代表夢幻的國度

在我心裡,就是童書的發源地 (出產好多經典&也有好多朝聖地可去)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心裡還有許多好的與不好的刻板印象XD

不過在短短的兩周間~沒想到卻顛覆了這些成見

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遇見了很微妙的人,看到了超乎想像的風景

為了能忠實呈現當下的感受

我決定延續我在DPI的創作 : 跟著插畫家去旅行

發展新創作 : 英國的日日好時 

 

對於我在裡頭想呈現的內容,如果要做部分預告的話會是 : 

英國人也是人

有風度的男兒不嫌少

肉眼中的北斗七星

偽劍橋高材生

你看這是牛頓! (哇...)

英國的麥當勞

民宿的太妃狗

蘇格蘭猛男

謝謝你,我可以打你嗎?

微笑,微笑,再微笑

 

哈哈哈感覺都好不正經喔

希望可以忠實再現"蘋果在英國的半吊子晃晃"

開工啦 !!!

 

Apple in England 

3.jpg 4.jpg 8.jpg 10.jpg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