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1  

不久之前得到一個特別的打工機會XD 

哈哈於是就到學姊的畫室發呆騙吃騙喝(好幸福的打工)

是一堂油畫速寫的麻豆(學姊一直強調不需脫衣顆顆)

老實說剛得到邀約時有些擔心,畢竟沒有做過也跟學姊還不熟ˊ..ˋ (沒辦法我的腦內小劇場十分豐富)

不過聽學姊說學生頂多五人而且全是女生時就想說試試吧 (然後打工費也小誘人喂XD)

再說學姊是超強列賓美院畢業的(這點也很吸引我想去參觀一下學姊的畫室)

於是就約了某一天的下午及晚上的時段,帶上一些自己喜歡的飾品前去~

那一天的天氣很好: ) 學姊的畫室高級的驚人,氣氛好舒服YA

IMG_4589  

是間人人都會想擁有的住家兼畫室說!!!(連我媽都讚不絕口很想下手的樣子XDD) 

而且學姊好慷慨,一直餵大家吃高級的點心與咖啡飲品(超幸福的)

麻豆每擺二十分可以休息十分鐘都一直偷偷吞巧克力配茶(超肥哈哈)

而且打工開始前,學姊還端了一碗烏骨雞湯給我喝(淚)

IMG_4595  

這個日本的生巧克力超好吃(LOVE) 開始前學姊跟我小小研究一下髮型與衣著

最後決定將頭髮挽起,帶上我的頸鍊,穿上學姊借我的黑上衣,然後就上工啦~~

IMG_4594  

IMG_4603  

剛開始真的很尷尬很好笑(我的臉一定超憨)

學姊還要幫忙調整我的姿勢角度哈哈

看著大家認真的看著我然後畫畫時,感覺好微妙~

讓我每段休息時間都趕快跳下椅子看看大家的作品嘿

IMG_4598  

IMG_4621  

然後晚餐竟然是烏骨雞湯配上麻油麵線與燙青菜洋蔥(真的好好吃喔~~)

IMG_4615  

 這篇打工文完全是美食文XDD

IMG_4325  

最後的作品點評時刻,我最喜歡的是從左數來的第三張 (好像很有氣質一樣哈哈哈)

還偷偷跟人要了 (想說如果畫者沒有想收的話我來收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肖像畫 馬曉瑛老師 打工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