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2  

 

夜晚是很神奇的時刻,尤其是,當你獨處時,你也會想起了一些很神奇的人 : )

在這種時候,大家的心都會很誠實哈哈,理智會稍稍的往後退一步

 

夜晚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安靜的發呆

也可以全身放鬆的賴在床上

或是提筆開始畫擱置在腦中很久的影像

 

看一部可以觸動心的電影,也是另一種休息

可能我是個很芭樂的人喔,我非常喜歡看好萊鎢的芭樂電影

那些芭樂的笑點,芭樂的勵志與愛情在我看來並不會不具深度

畢竟,最芭樂的就是真實人生

所以我很享受讓自己全身浸進電影的時刻

跟著電影愛一次,跟著電影痛徹心扉,跟著電影懊悔一下

最後再跟著電影一起走出來,於是我們不需要自己親身試法

就能提醒自己看清前方的叉路並且珍惜珍貴的人

看著電影中的人為重要的人犧牲一切,也許看起來不真實

現實世界中也許是中樂透的機率才能遇到

但是我相信,這些偉大的情感是真摯存在的

所以我都還是會覺得很感動

連我自己都不一定能做到,但是我卻相信

是真的有人這樣的愛著另一個人

而創造出偉大,這樣的概念與意象

我真的非常喜歡: )

 

對一些事情感到沮喪時,對一些人感到失望時,對自己感到力不從心的時候

就選一部對的電影,通常都能讓我振作起來 : )

 

啊,世界上還是會有願意跟你交換真心的朋友喔

人生有起有落,比你辛苦的人多的是,你何必斤斤計較眼前的灰心呢

或者,就只是單純的讓自己融入電影,享受電影中的皚皚白雪與燦爛的火花

 

對電影打開心房的話,能得到就遠遠不止是一部電影

而是無法用言語說明的珍貴之物喔 !

Give me your heart , and I will give you mine 

大家晚安囉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晚 電影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