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12  

來京都看的第一個展 : )位於京都熱鬧的河原町一帶

是學校插畫C組大四的同學們開的展覽,參展者共有四人

早苗同學是我花道課上認識的朋友~於是就應邀前往!!

 

還記得那天超熱,我穿著外套求助谷歌地圖小繞了一下路

才終於找到這家小藝廊,並且驚喜的發現那一小巷內,隱藏了很多小藝廊呢

大部分都是兩樓建築,一樓販賣商品二樓是展覽空間,都十分小而美

這次的展覽開在CUMONO GALLERY二樓,展覽主題 : 座

四個人展出四個作品,早苗同學的是錄相創作 (C組的重點就在於思考插畫的各種可能)

 

我很喜歡這個小空間 : ) 採光好適合展出作品!!!

DSCF0410  

尤其是這扇窗子,帶點古味很可愛 : D 

習慣了台灣的展場總是盡量掛滿作品,一進來時還真有點不習慣

很像還沒佈完展似的,不過待久了卻有種"恩其實這樣也不錯的感覺"

正因為東西少才能一個一個慢慢欣賞,不會遺漏任何細節XD

不過回台灣可能很難這樣展吧...大家一定會嫌太空或是一直問我是不是還沒用好 (倒)

呵呵呵~

DSCF0413  

這裡也歡迎大家隨意坐下感受展場的樣子 : )

這一家藝廊採租借場地制 (印象中一周約五萬日幣)

如果是個展可能就有些負擔,不過環境是真的很好說!!!

如果台灣也有這種場地就衝一發啦 XDD

 

然後那天看完展後~還特地跑到附近常常過其門不入的立頓 (LIPTON)紅茶館裡小作休息

點了一塊草莓蛋糕以及熱紅茶(加奶),覺得京都的生活雖然沒辦法像東京那樣熱鬧刺激

但是正是適合我啊^^ 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