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89  

DSCF0401  

 

京都的小窩~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

也適合懶兮兮的我因為有食堂哈哈

 

今天是黃金周的第一天~本來有規劃散步行程

可是下大雨又剛好肚子有點不適

只好待在房間看影集順便做些事

午餐及晚餐都在附近的超商及便當店解決 (倒)

好險附近還算方便XD

 

我住的學生宿舍是純女生專用的大樓~走路可以到京都車站

當初選擇她的原因除了網站上的餐點看起來超吸引人之外 : 官網連結於此

最重要的是有全天候管理員 (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保全系統嚴密

一層住了不少女同學 (隔壁都是女學生的感覺很安心) 

 

食堂與交誼廳在B1,大家都要刷卡進出,也不能到除了居住樓層,一樓及食堂外的樓層~

而且可能是純女生住戶的原故,我總覺得一進大樓內到處都香香的XDD

B1的便宜零食角落也很值得一提

這裡每周都補充新的零食飲料及冰品,全部都是100日圓 (約台幣35元) 少數150日圓

適合突然想吃甜又不想出門的我光顧,常常能看到住戶吃完晚餐後搬飲料跟冰棒回房享用呢!!!

 

IMG_2832  

IMG_1682  

這裡榮登我最愛的小角落XDD 吃吃吃~~~

 

早上的時間大部分都沒課,吃完食堂早餐後

就會回房洗衣服曬衣服

或是邊看動畫摺衣服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早晨時光

IMG_2748  

整理整理之後~才出門到學校吃午餐上課^^

也多虧食堂六點開飯的緣故,我幾乎都六點前回家!

在房間裡看電視等開飯XD 如果朋友跟我約七點吃的話

那就可以看下午六點播放的卡通節目LUCKY

每一天都不一樣,周二有忍者亂太郎我都盡量準時收看

我果然是個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一個人生活 學生寮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