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6  

是個遲到超久的展覽文,一切都從京都文化博物館開始

這是四月看的大型展覽,從某天去京都文化博物館參觀

看到裡頭有個展覽感覺場佈很神祕,於是去售票口買票時才發現

 

原來這是一直在電車上看到廣告的京都國際寫真展

而且它總共有12個展場分佈在京都各處,有興趣的人要勤跑動喔

不過它除了有賣12個展場的聯票外,也是可以單買一個展場

不過當然是聯票划算很多...我買學生票1200日元,等於一個展場才花100日元

而且當時初來乍到,我也覺得是個好機會趁著看展到處走走探險

細看展場,有很多是藏在巷子裡的古町家,讓我都熱血了起來哈哈

也有博物館,學校以及神社的展場,不過這次很可惜沒有完封~

大概只達到了八成....還記得那時候每天學校一下課就趕快衝展場

我還將展區分塊,每天去看兩個(距離比較近的) 不過日本的營業時間都滿早的

所以多時候都很驚險刺激哈哈哈

 

我參觀的越多就越是欣賞這次的策展方式以及展覽內容

一個展區只放一個主題的作品,所以我們可以好好的欣賞

不用囫圇吞棗,而且展區跟展區間都是一段距離,也剛好可以用來沉澱上一個展區的作品

許多展場都是古町家,那種靜靜緩緩的氛圍還真是超適合攝影展

有些榻榻米上還會放軟墊,供人坐下欣賞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京都文化博物館的場布

裡面放了超多軟骨頭,我們可以躺平在展場內吹著冷氣

欣賞前方三樓高的投影幕作品,是我這次印象最深刻的觀展經驗

 

DSCF0658  

*這是京都文化博物館售票口

以下則是這次各展場的一些零碎照~~~

DSCF0920  

DSCF0921  

DSCF0947  

DSCF0955  

DSCF0958  

DSCF0959  

IMG_3201  

IMG_3206  

IMG_3207  

IMG_3227  

京都車站也有展場,這次從車站大樓拍出去的京都塔: )

京都車站的展場還有小禮物XDD 竟然是當初作展覽作品時剩下的素材供大家一人挑一張

DSCF1006  

我隨意挑了一張不知道是哪裡的街景哈哈,這個展場的作品是各個國家首都的街景拼貼

IMG_3237  

 

來到京都也兩個月了,總覺得玩了很多但是還有更多還沒看到!!!

資源實在太過豐富,每個月都有好多感覺很有趣的展覽開催~散個步就會不小心又看到什麼新奇玩意

學習資源就更不用說了,有各式各樣的教室可以去上課: )

來這裡才了解什麼叫時間金錢不夠用XDDD 而且都是過了今年就不再有的機會

在台灣本來查了紅茶教室想去上課,這也有證照超猛哈哈

不過現在心思都被京繡占滿,論預算也無法什麼都去上課

總之,能夠到京都研習一年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