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s  

*附圖截自日本HARBS官網,官網連結請點我

 

IMG_4296  

今天托均均跟善善的福,我吃了久仰大名的HARBS蛋糕

京都HARBS就在藤井大丸百貨的三樓,位置十分便利,裝潢走英式典雅風

可能現在還不是觀光季節,我們又是平日的傍晚去所以人不多很舒服: )

 

老實說剛走到店門前就被超高聳的蛋糕嚇到

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蛋糕,每一個都看起來超好吃

入座後馬上陷入要吃什麼煩惱

最後三人都點了藍莓起司蛋糕

我配熱阿薩姆紅茶~均均跟善善則是配咖啡

 

IMG_4295  

IMG_4303  

藍莓非常新鮮,起司是甜中帶點鹹: ) 很順口

配熱紅很剛好哈哈

均均跟善善非常厲害,兩人吃完一個藍莓蛋糕後又合點了水果千層

我也有吃了一口,真的充滿新鮮水果,而且入口即化完全沒有感覺到糖耶

太神奇了

IMG_4306  

真的真的好推薦(灑花)

這裡也有正餐喔,義大利麵之類的套餐可以配蛋糕

不過昨天大家都不餓,所以就吃了蛋糕而已哈哈

我下次還想再去吃,而且一定要點水果千層~~~

昨天也是卡拉OK夜,後來加入的紀佐ちゃん跟まなちゃん哈哈

IMG_4283  

唱完也差不多快十點了,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頭XDD

好險大家都是一起走回地鐵站~下周三就是制服祭了!!!!

回家還特地試穿一下高中制服緊繃狀況

竟然比大四制服趴時還鬆耶(喜極而泣)

這幾天要小心了不能多吃哈哈哈

IMG_4314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