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13  

上周日只有排了去京大參觀,沒有特別再排什麼其他行程

可是當天卻一連去了四個景點...榮登來京都最衝的一日

這些都要感謝可愛的京大同學們啊,尤其是美智子ちゃん

 

那一天先在學校餐廳吃完飯後,大約參觀了一下校園及吉田寮

然後大家就很熱心在想要帶我去哪裡玩!!! 京大靠近左京區

所以後來就決定先殺下鴨神社,我本來還以為是要搭公車

沒想到大家都騎腳踏車,所以最後我也騎腳踏車一起,超久沒騎 (汗)其實很緊張

好像連在台灣都沒上路過啊哈哈哈

結果意外的超舒服: ) 而且運動量很夠

 

因為只有三台車,所以美智子給將平同學載

跟著他們一起騎在路上,突然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也很羨慕日本的學生好友們,平時就一起騎車到處玩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大家邊騎邊聊天,周日也不大熱有涼風

京都街道又很寬很美,騎起來很輕鬆很安全

能夠體驗一次,真是太幸福了: )

 

DSCF1458  

DSCF1457  

下鴨神社超大,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是裡頭的河合神社 (美麗神)

有賣"美人水"喝了會變美喔哈哈,甜甜的還不錯^O^

DSCF1460  

DSCF1461  

DSCF1465  

美人水用的杯子也很漂亮,嘿嘿一杯350日幣,很適合觀光中想小歇一下的人喔

大家下鴨晃了一圈,跑去跟人家試喝各種清酒後,我本來想說也快四點了

大家應該都累了想回家了吧,沒想到他們實在太熱心了,竟然還認真的排了一下那個時間還能去哪裡

結果又跳上車,立馬衝到銀閣寺XDDD

還記得五年前的冬天來訪過,被雪覆蓋的銀閣寺與哲學之道真的很美

非常的感動: ) 這次夏天來也很不錯可以看到銀閣寺可愛的苔,很想躺上去哈哈哈

DSCF1479  

DSCF1478  

DSCF1475  

DSCF1470  

爬了一下步道 (揮汗) 那天是我的運動日太好了!!!哈哈  

銀閣寺逛完後,坐上腳踏車往下衝,馬上又殺到南禪寺

大家體力超好,我已經開始慢速了哈哈哈,平常幾乎沒運動的人實在很弱

我沒有去過南禪寺,那裡也超大!!!

DSCF1481  

DSCF1483  

大家開始找地方休息哈哈

連衝了三個地方,覺得實在太青春了...

接下來是最後的景點 : (我也沒注意名稱是什麼...搜哩)

DSCF1486  

DSCF1489  

小孩子好像很喜歡在這裡玩顆顆我們也還是坐下來 (看來真的是累了)

DSCF1494  

DSCF1495  

超蝦是坐下來的瞬間XDDD

DSCF1496  

似乎是想玩錯位接吻,不過沒人會用...真可惜

大家離開這裡再度跨上腳踏車時,沒想到就在討論晚餐的事了 (再度感動爆淚)

最後決定到淳也家吃飯,自己煮的樣子,大家都會煮飯...(汗)

於是接下來兵分兩路,淳也殺回家大掃除,我們三人去超市買材料

買了酪梨,鮭魚,番茄,蛋跟牛奶等等 (那時候很好奇是要做什麼)

之後到淳也家時,按了門鈴,聽到機器了傳來驚慌的聲音 : 到了!!? 還沒掃完啊!!!

哈哈大家還是跑進去了,結果裡面其實很乾淨而且很溫馨

 

主廚是將平,料理時的氣氛感覺很專業...

DSCF1497  

DSCF1498  

最後的成品很好吃...就是剛剛買的材料混在一起後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真的很好吃...(滴口水)

IMG_4660  

IMG_4661  

然後牛奶原來是要調甜奶酒用的,淳也家裡超多調酒用的甜酒,很好喝~~

DSCF1500  

然後電視超大超漂亮,聽說專門用來看球賽用的

開飯前還看了一下美劇DVD "Full House"是好看的老片

吃完飯後大家又吃了一下冰淇淋泡芙跟可爾必思冰棒

(超撐)大約九點多解散,很充實,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好像在台灣念大學時也沒這樣玩過,因為住家裡自己又很懶XDD

不過經過了那一天後,也覺得突然很懷念大學生活

大學時的一些美好回憶,也在那天回家時不斷湧現

 

真是太好了!!! 謝謝可愛的京大朋友們~

留下了很棒的回憶^O^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