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22  

今天又去了一趟京都水族館,買了年間護照後終於來了第二次哈哈

然後才發現表演節目都會更新耶,太棒了不過今天人有點多

很可惜沒有喝到草莓歐雷...

 

今天也是第一次從住家走到水族館,雖然飄了點小雨

可是走起來很舒服,沒有想像中的遙遠

在門口與淳也會合後就跑了進去哈哈

 

最近常常有種奇妙的感覺

自己好像來日本才終於體驗到大學生活一般

可能因為日本大學生都住外面的關係

常常有機會能拜訪朋友家

然後日本的租屋環境又都普遍高級

所以待在裡頭都覺得很舒服: )

 

最近託美智子ちゃん的福

常常跟京大的朋友們晃晃

上次去居酒屋聊天然後衝末班電車 

今天則是到朋友家玩,大家一起看電視玩牌喝甜酒

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羨慕日本的大學生

 

回到今天的小雜記~

今天本來是去玩水族館後

大家要帶我去體驗錢湯(大眾澡堂)

結果沒想到今天一睡醒就生理來...

無法成行了嗚嗚嗚超可惜

 

不過大家還是帶我去吃了大阪燒晚餐

然後去一個新朋友家坐坐

新朋友的家超寬超漂亮!!! (應該是目前看到最漂亮的)

哈哈一進房間就看到暖驢桌(眼睛發亮)

然後大家就坐了下來開始邊看電視邊聊天

等全員到齊這樣XDD

 

今天的綜藝節目都很有趣哈哈哈

有人從自己家裡伶了一堆酒來

我發現每次聚會都超多酒....

不過大家都沒喝很多所以都還是剩一堆

今天新朋友家裡有威士忌

瓶身超可愛

DSCF1524  

被慫恿了一下後嚐了一口,超辣!!!! 果然是四十趴的滋味

於是之後就敬謝不敏了,偷偷倒進旁邊朋友的奶酒裡哈哈哈

果然是京大生啊,有其中兩人好像今晚有報告要交出去

認真的狂打作業,剩下比較空閒的三人 : 我,美智子,淳也在暖驢桌旁無所事事的打混

最後淳也拿出樸克牌,要進行玩遊戲輸的喝酒的橋段

 

我被那副樸克牌大大吸引,是圓形的而且上面的插畫都非常精緻(超級想要)

我研究了一下發現是電影"黃金羅盤"的周邊商品,做的真棒啊....

第一輪是抽鬼牌,輸的人正在努力灌酒

DSCF1526  

第二輪就是比誰出手快的遊戲,我輸了= ="

不過沒喝哈哈哈,趕快逃回家(因為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

京大離我家一小段啊....不想像上次一樣那麼緊張(汗)

 

美智子跟淳也很有義氣的陪我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然後兩人還要再回朋友家,好像今天要看足球的樣子(半夜一點啊啊啊)

太有體力了(跪) 我已經超想睡覺了說

 

總而言之,最近過的很好: ) 覺得真的很愜意啊

謝謝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下次再來記錄一下跟茶道朋友們的夏季折扣行

 

DSCF1527  

*這位新朋友家的書都感覺超好看(滴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