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13  

七月初的日本是女孩的戰鬥季節

所有的店家都高掛SALES,五折三折到處都是

而且都是漂亮的當季品喔^O^

 

DSCF1512  

上周日跟茶道的好友們 : 理沙ちゃん,善ちゃん,ちひろちゃん

約好一起去吃HARBS蛋糕,吃到一半 理沙ちゃん說京都車站的SALES也開始囉

等下去逛逛吧~大家都興奮的舉雙手贊成顆顆

 

於是乎秉著吃飽後要運動的精神,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

從四條一路走回京都車站,沒有太陽LUCKY

一下到車站商場 THE CUBE

就發現已淪為戰區,真的很多人...每間店都擠滿挑衣服的女孩

排隊等試穿落落長,有些還要領號碼牌

不過這個並不會澆熄我們的戰火

於是我們也殺了進去哈哈

跟茶道女孩們一起逛街,非常的開心喔

大家都很體貼,會一起討論彼此適合的顏色 (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幫你研究)

我超感動啊...第一次覺得逛街的女孩們怎麼這麼可愛XDD

輕聲細語,具備無比耐心!!!

其實來京都也三個多月了,這裡完全是可愛的關西腔: ))

我也耳濡目染常常不自覺迸出關西語尾~

能夠學習在地的事物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裡的同學當然不是全部都很熱情

但是成為朋友的朋友們大家都很親切也很真誠

這實在是比我一開始在台灣預想的好太多了!!

先前綜合了前輩的意見,我一直以為只能跟日本同學成為純打招呼的過客

但是這三個月卻過得很幸福...有些瞬間我都甚至忘記他們是日本人

 

相處的感覺就跟在台灣的好朋友們一樣輕鬆自然

決定來京都,決定來這間學校真是太好了^^

啊啊啊又離題,那一天大家不只逛了THE CUBE 還又逛了附近的兩區戰區

直到商店家都關門才罷手哈哈,大家那晚都唉唉叫腳痛

一起在麥當勞小歇吃晚餐,然後神奇的拍到大頭貼機的最後一輪

(因為拍玩出來後,看見螢幕出現 : 今日營業時間終了)

大家都直呼驚險!!! 哈哈哈

IMG_4861  

 

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我也入手了一套很可愛的洋裝(灑花)

穿起來很舒服> <針織外套的顏色是朋友們認真幫我研究後決定的

一試穿也有種"就是它了"的感覺!!!YAAA^O^

 

那麼接下來就是祇園祭囉!!!街上已經開始擺設祭典用的東西

讓人不自主的興奮了起來: ) 祇園祭也要好好來體驗才行!!!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