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1    

最近這兩天不知道為何...

無法控制想吃甜甜圈的慾望

昨天跟今天都光顧了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烏丸四條站內,每天上下學的轉車站)

哈哈,很甜很好吃耶,尤其是抹茶口味~~~

在台灣並不特別想吃,剛到京都時每天經過也都覺得還好...

結果前天課題發表時,有人用了這家甜甜圈的圖片

不知道為何就爆發了!!! 

荷包啊嗚嗚嗚...一個原味甜甜圈跟一杯冰紅茶要價440日幣喔!!!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含淚咀嚼)

IMG_3709

IMG_3710  

PS.然後無糖冰紅配上甜滋滋圈無敵搭配啊啊啊~太危險了!!!

 

每周四晚餐都是跟亞裕子ちゃん約七點食堂集合~

然後周四七點剛好是嵐運動會的綜藝節目,大家都超專心在看(人氣旺旺)

我自從來這裡後,也愛上看綜藝了,企劃都好有趣真的很好看

然後快要吃完飯的時候,亞裕子ちゃん說她其實黃金周回家時有帶幼稚園跟國中的畢冊來

可以去她房間看喔,好像很有趣所以吃完晚餐就晃去六樓玩

我們細細研究了每一班的帥哥跟美女,當然也有聽八卦哈哈

發現台灣跟日本的帥哥定義似乎有點點不一樣XDD

 

我以為很紅的還好,我覺得還好的很紅 (還是是我眼光有問題= =")

總之從青春回顧一路又聊回了嵐的話題,雖然我並不是很熟

但是聽得津津有味,因為在討論櫻井翔變胖的事情

還有每個團員扮女裝的姿色哈哈哈~

我只能說女孩版的櫻井翔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偷偷給大家看 : 

IMG_3703  

美麗到我特地存了照片,列入去美容院變身的選項之一哈哈哈

最近很想到日本的美容院試試改變造型,從來沒有染燙過的我

總覺得可以在日本試試,聽說藥水很好,設計師很細心的樣子

所以正在煩惱中,到底該嘗試什麼造型呢!!!

一次那麼貴~要多蒐集一些照片才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