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4print  

前一陣子把在學校作的四月課題放到街聲的部落格中: )

過了幾天就看到那一系列被推薦到"每日好設計"上

我很喜歡作品被推薦到上面,因為編輯部都會給一段特別的引言

這是一個看看別人對於自己作品有什麼見解的好機會

 

街聲編輯部給的引言我都很喜歡

並不是很表面很直接的形容或讚美

而是有體會了,或是有些些的喜歡而生出的句子

所以有的時候反而是我從中獲得了其他的東西

一個重新思考自己作品的角度

這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喔

 

這一次給的引言是 : 

這是一種潛規則,向來彼此尊重,隔著距離欣賞著對方生活的姿態,絕不輕易攪擾,因為我們和平的、溫柔的共享著這個世界。 StreetVoice 設計人 de_apple

我覺得這些話很溫柔很舒服

如果這些作品是給人這種感覺

我真的是要喜極而泣了啊

 

那麼以下就是其他一併有放上街聲的另外四個作品: )

postcard7print  

postcard8print  

postcard6print  

postcard1print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