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94  

這也是久仰大名的皆川明先生旗下牌子minä perhonen有進駐的大樓 (寿 buliding)

為了找這棟大樓我還迷路了一下...一直晃進小巷XDD

就在阪急河原町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喔 : )

這也是一棟古大樓改裝成新賣場的例子

不過進去後發現幾乎沒有什麼改裝,就只是進去設店而已

所以以前的樣子都還看的到: )

DSCF0596  

記得總共有五樓,裡頭分租給不同的公司

不過光是minä perhonen就占了三層樓喔

皆川明先生有一本書在台被譯成中文 :

布克文化出版的"穿著mina去旅行"

點我看博客來連結

那一系列的譯本我都很喜歡

幾乎都在介紹日本的藝術家的一路歷程與理念

看了會讓人升起繼續奮鬥的勇氣

 

皆川明先生自己設計布料製作衣服

所以minä perhonen其實主要是個衣服的品牌

不過也可以直接購買設計布料與使用其布料所製作的周邊商品

是一個極具藝術感的品牌:)

他的商標也是他最具有代表性的蝴蝶花紋

minä perhonen官網請點我

是不是非常獨特啊!!!: )))

我逛了都很想入手,可惜價格不菲(因為每一件的數量稀少而且自行生產布料也是非常昂貴的)

說到這裡就覺得日本還有一點很好

就是布料種類豐富,設計資源強大

台灣的布料就選擇性相對的低

而且自行打版製作布料簡直不可能啊...

 

每次逛布店都很想蒐集每一塊插畫設計布料

真的都非常美麗啊啊啊

言歸正傳XDDD

這棟大樓裡除了minä perhonen之外

還推薦五樓的小藝廊及繪本古書店

DSCF0600  

DSCF0602  

走道旁還放置了許多京都藝術資訊,非常珍貴

我在那裡看到了一個DM很吸引我嘿嘿嘿

裡頭似乎提供許多有趣的課程XDDD

DSCF0693  

這是一棟非參訪不可的大樓啊 !!!

我到的那天剛好遇上書店定休日沒能逛到書店很可惜

下次要再衝一發,看看裡頭有沒有藏寶囉

下次見,寿 buliding~

DSCF0595  

DSCF0605  

日本的星巴克好像比台灣的更甜一些哈哈正合我味: D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