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70  

這間店非常的小,但是裡頭塞滿滿

有很多很驚人的東西喔呵呵呵

 

他不像很多古董店是賣漂亮的復古貨

他賣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有些幾乎像垃圾了!!!!(不過絕對有人會喜歡的那一種)

所以是個挖寶店,裡頭真是無奇不有什麼都有

超級驚人的啦/////

我翻到好久以前日本重製的迪士尼繪本(就是重新畫過歪歪扭扭的插圖,然後書本已經泛黃霉霉的便宜賣)

也有舊舊髒髒以前各家居酒屋的火材盒(設計都很有趣,有些剩空盒有剩沒幾根火材大概點不起來了)

也有很多很可怕的娃娃(和娃娃洋娃娃壞掉的娃娃等等)

也有各式奇怪的衣服餐具都小髒喔哈哈哈

不過到是有一櫃古書整理得很乾淨,保存狀況良好非常吸引我注意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再研究一下那些書呢!!!

老闆非常神秘躲在店內櫃子後方,客人都看不到臉也不招呼客人喔

店門前大大的貼上"作風自由,請大家隨意"的手寫公告

是真的...因為門外也放了一堆小商品不怕人拿

都是小東西耶(古印章 古照片 古火材盒等等)

那天風超大,照片上也只蓋了一個小茶杯完全不怕飛走的樣子

老闆真是太讓我好奇了XDDD

IMG_3393  

DSCF1072  

名片也設計得很好笑耶

竟然只有周末的下午開店...

看來我那天是幸運的誤闖: D

IMG_3451[1]  

那一天的天氣也很好,早早的就能看到月亮掛在藍天上

還記得那天散步到京都御所附近突然想上廁所

就跑進去想說一定有吧...怎知道太大了我找的快要哭出來

心裡想說早知道進地鐵站找廁所了嗚嗚

最後終於找到廁所後,就順著那條路繼續散步下去

然後就....看到這間店了

最喜歡這種散步中的奇遇,真是很開心啊

DSCF1066    

最後附上那天藍天月亮,大家有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