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風館  

圖片取自新風館官網 -->官網請點我

 

趁今天網路超順趕快趕一下散步紀錄的進度XDD

新風館的位置超級好,就在京都蒙特利飯店的對街上 (都在烏丸御池站喔)

來京都後逛了很多京町家賣店及藝廊,新風館就是個完全不同的風格

據說建築本身是頗有年份的京都中央電話局

現在被改裝成很新鮮的歐風,外部也都裝飾得很漂亮

有很多旗子與聖誕燈泡??哈哈哈

DSCF0674  

DSCF0678  

DSCF0679  

我對聖誕燈泡完全沒有抵抗力

於是乎就飄飄然的進去了

裡面真的是頗大,也馬上讓我想到英國的古典商場大樓

總覺得有些相像呢...

DSCF0680  

裡面的店家不少,我很喜歡其中一家生活雜貨店

我還在裡頭找了夢想已久的"電子情書"中女主角一開頭穿的那套睡衣

超級可愛耶哈哈哈而且有男生跟女生的版本

我猶豫了很久還到廣場聽一下簽唱會後才決定殺下去

(未來新婚睡衣!??哈哈哈,回國後要叫某人付一半的錢)

DSCF0683  

DSCF0688  

這個睡衣的牌子很可愛包裝也有質感喔...這句like saturday也有印在睡衣上

所有細節都符合夢想中的電影睡衣LUCKY

不過新風館其實是當天碰巧走到的,所以進去時已經近傍晚了

我也沒有逛太久 (我都盡量天黑前回家) 當時腳力已趨極限

想想我假日都常常走到腳很痠才回家超健康啊...

 

 

話說那一天在新風館還巧遇一個兩人男團的簽唱會 : BREATHE

breathe  

雖然先前並不認識他們: ) 不過既然巧遇了

我也順便坐著聽了一下(放鬆一下腳哈哈)

那一天伴著夕陽跟涼風,覺得他們的歌滿舒服的

我好像也沒有聽過現場演唱耶,這才覺得現場果然不一樣

直接聽到的歌聲還是有一種感動力

讓人起雞皮疙瘩!!! 真的太幸運了: )

 

我聽了半小時,覺得天色開始灰黃了才離開新風館!

走了約三站的距離回家,超有毅力說哈哈哈

不過走在路上散步吹風實在比悶在地鐵站中人擠人還吸引我= ="

很多時候不是太累就都走路回家吧: )

 

 

 

 

 

arrow
arrow

    蘋果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